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熊孩子”买游戏装备被骗4.7万警方千里追击抓获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0-05-21 14:37: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18日上午,受害人张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向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专业队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为其追回损失,表达感谢之情。

4月25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受害人张某(11岁)报警称:其在网络上玩游戏被骗4.7万元。

接警后,刑侦大队反电诈专业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该案展开调查。经了解,由于疫情原因,受害人张某一直在家用其母亲的手机上网课,其在上网课的同时,偶尔也玩玩网络游戏,期间结识一网络“好友”。该“好友”以帮张某买游戏装备为由,先后让张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其转账4.7万元,并让受害人张某将所有转账记录及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关键信息的消失让侦查破案一下陷入了困境。

于是,侦查员再次详细询问受害人张某,以期发现其他线索。受害人张某经仔细回忆,想起其在玩网游时,对方曾给他打过电话,是个年纪在二十岁左右的男性。专案组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网安大队的支持下通过大量线索缜密研判、分析后,锁定湖南耒阳籍谢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兵贵神速,专案组立即赶赴湖南耒阳进行抓捕。5月14日晚9时许,侦查员将嫌疑人谢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兴菊 储召婷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