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从点滴做起 与“绿色低碳生活”为伴

时间:2021-11-16 14:37: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如今的宜城街头,新能源绿色公交车成了一道亮丽风景,不断提升宜城“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的靓度。噪音小、零排放、零污染,乘坐舒适的新能源绿色公交车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心头好”。

良好生态环境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优先领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力的增强,如今,私家车驶入了千家万户。然而,随着市民的环保意识持续增强以及城市交通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恶化,越来越多的人把乘坐公交车作为主要的出行方式。高质量的城市公共交通,就是地地道道的民生工程,它不仅能增强城市的活力与竞争力,更能不断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大力推广和普及新能源绿色公共交通,对推进节能减排、减少空气污染、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高质量的城市公共交通,塑造了宜城幸福的底色。让低碳交通成为时尚,需要我们每个人脚踏实地的行动。绿色出行,既方便你我他,更是一种更加健康的出行方式和环境保护方式。当“绿色达人”受到赞誉、低碳生活蔚然成风,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健康的地球。为了更安全、更洁净的美丽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开始与“绿色低碳生活”为伴,使我们的城市环境更优美、出行更便捷、生活更幸福!


(冯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