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擅自在商业广场建设停车场 城管依法制止

时间:2021-10-14 09:37:4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合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所在的公司与安庆一家房产公司签订了停车服务管理协议,然而该公司在建设道闸时被城管制止,他们向城管办理申请手续,也一直没有得到审批。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与恒大房产开发公司签订了恒大珺睿府和恒大优公馆两处商业街的外围停车租赁合同,即将小区商业街的外围部分改成收费停车场,并对来往车辆实施有偿停车服务。然而在9月初,公司在两处商业街门口安装收费道闸时,均被城管部门叫停。“城管部门给我们这两处地方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说我们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构筑物和开挖地面,要求我们立即拆除违规设置的道闸,并到该局进行处理。随后,我们拆除了道闸,恢复了安装处的地块。之后,我们向市城管局进行了申请,但是该局以没有这方面的审批权为由拒绝审批。”张先生说。

记者就此找到了市城管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该队三大队教导员陈家苗告诉记者,9月初,城管在巡查时发现该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恒大珺睿府和恒大优公馆外商业街广场设置了停车道闸,而这两处商业街广场属于公共空间,根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七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所以城管部门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这家公司拆除停车道闸并且恢复路面,并对这两处建设停车场不予以审批。


(全媒体记者 陈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