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明天有阵雨 气温有所回升

时间:2019-09-04 10: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台风和冷空气的双重影响下,这几日,早上一起来,体感凉飕飕,一夜之间,路边草丛里夹杂的落叶也格外明显起来。除了昨天难得冒出些太阳,大多数时候,天空穿上了厚厚的云衣,时不时还随机派送点小雨滴。不过,从接下去几天的天气预报看,气温会有小幅回升。但是,想再回到酷暑的状态是不可能了。白天会相对热一点,但是太阳一下山,气温也就随即降下来。

未来几天,安庆市最高温度徘徊在30℃左右,最低温度22℃。总之的来说,天气可以算得上是恬淡如菊,体感比较舒适,到时候托冷空气的福,说不定桂花也会开放,扑鼻一阵香呢。另外,宜城离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应该还隔着许多场冷空气的距离,入秋这件事大家可以耐着性子再等等,不可能一直凉下来去,一步就跨入秋天。现在大家可以把夏末初秋的衣服整出备用,比如厚款长衫、马夹、长袖衬衣、薄款外套等,但夏天的短袖还不要急着收,因为天气肯定会有反复,早晚温差大,大家还是应该及时添加衣被,不然极容易患上感冒。尤其是肚脐、脖子、双脚等部位要注意不要着凉。饮食上可适当地多服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或选用一些滋阴益气的中药,如人参、沙参、西洋参、百合等。

今明两天安庆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2℃~27℃,东北风2-3级;明天阴天转多云,气温23℃~30℃,东北风2—3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