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掌上安庆”丰富宅家生活推出6大居家文化康乐活动

时间:2020-02-08 14:37:5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宅家”精神文化生活,“掌上安庆”客户端自即日起推出六大居家文化康乐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掌上安庆”将推出才艺短视频展示、亲子活动短视频展示、我爱猜灯谜互动小游戏、“防控疫情,你我有责”2020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网络问答、黄梅戏教唱网上直播和黄梅戏电视展播等六大文化康乐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即日起,广大居民可以家庭为单位,居家创作拍摄时长不超过90秒的唱歌、唱戏、舞蹈等短视频,或者创作拍摄带孩子做家务、下棋、打乒乓球、厨艺、插花、手工等亲子活动短视频,将短视频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aqnews@163.com。其中,参与才艺短视频或亲子活动短视频展示的,投稿时邮件标题需注明“才艺短视频投稿”或“亲子活动短视频投稿”,并在邮件内注明姓名、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

“掌上安庆”将择优展示,并适时公布网上点击量排名,对两项活动各50件优秀作品予以适当奖励。

“掌上安庆”还将在平台开展猜灯谜小游戏活动和“防控疫情,你我有责”2020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网络问答活动,并分别从全部答对用户中抽取50名予以适当奖励。

此外,2月8日起,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和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将开通抖音直播间,轮流直播,“掌上安庆”将实时转播。每天下午3点至4点,将安排优秀黄梅戏演员采取与戏迷互动模式,教唱黄梅戏经典唱段。其中,2月8日直播在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抖音号进行。安庆广播电视台将安排播出历届黄梅戏艺术节(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具体播出时间为教育频道每天20:25首播、公共频道次日15:00重播。用户可通过“掌上安庆”底栏菜单“直播”版块,选择“电视”栏目收看。

(记者 江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