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精准服务 多措助力餐饮业复工

时间:2020-03-25 09:37:4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助力城区餐饮业用气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安庆港华作实做精各项保障措施,贴心服务企业,为复工复产企业营造安心、舒心的用气环境。

周密部署。公司进一步细化完善复工作业计划及相关保障预案,并增加人力安排,充分应对阶段性复工高潮。同时,针对餐饮业营业用气规律,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值,全天候应对全市餐饮业商户的抢维修诉求,确保安全平稳用气。

按单清号。依据前期建立的用气企业复工清单,抽调充足的安检力量,于7天内分区域上门走访全市700余家餐饮业燃气用户,排查用气隐患,调研复工信息。对所有已复工营业的商户,实施全面的用气设备安检维护,并加强对他们的用气数据实时监控和高频次对接,确保后复工时期的稳定用气。

服务前置。为所有未复工的餐饮业户再次检查户外阀门关闭状态,并粘贴《燃气安全告知书》,提示商户复工时从进门到使用燃气的一系列注意事项,避免餐饮场所因长期未营业而出现燃气隐患。同时通过拨打预留电话等形式,提前沟通,详细掌握各用气企业的用气需求与复工时间,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

截至3月中旬,全市已有376家餐饮燃气用户顺利复工,在履职尽责做好复工期燃气服务同时,安庆港华还将针对复产期间幅度较大的气量变化,提前与上游沟通,实时协调气源支持,全面保障复产企业的燃气供应。

(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