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启动“总对总”“点对点”查控执结到位涉恶案罚金175000元

时间:2020-04-01 09:37:4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30日,大观区法院执结到位一起涉恶案件罚金175000元。

2019年8月,大观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宣判了一起涉恶案件,以汪某、蒋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扰乱正常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其中,被告人蒋某犯诈骗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八万元。

这起涉恶刑事财产刑案件一经生效后立即移送执行立案,明确执行局局长负责制,确定专门执行团队负责攻坚,确保案件财产刑执行到位。执行法官及时启动对蒋某“总对总”“点对点”查控,充分掌握蒋某银行存款、不动产等信息的同时,发挥与公安、社区等部门的执行联动,通过实地考察蒋某家庭,全面了解被执行人家庭成员结构及个人财产情况,确保做到应执尽执。

鉴于蒋某在监狱服刑无财产收入的现状,大观区法院执行法官积极深入蒋某家中,向其亲属释明蒋某应履行的义务以及财产刑履行有助于蒋某减刑、假释等政策法规。最后,在执行法官的多番劝说和强大的执行威慑下,蒋某家属代为缴纳罚金175000元(另5000元前期已缴纳)。


(聂姗姗 记者 周国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