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社联动机制 共筑幸福家园

时间:2020-06-23 14:38:1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又到粽味飘香时,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共筑幸福家园,6月19日,大观区大湖社区发挥三社联动机制,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联合企业界爱心人士和明善社会工作中心等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包粽子 献爱心”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2225016.jpg

       在社工们的带动下,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随后社工和志愿者把包好的粽子送到了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等贫困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622225024.jpg

       本次活动是三社联动的一次有效尝试,通过社会组织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从而激发了社区活力,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黄来平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