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庆市岳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所队联合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综合治理专题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09:37:3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针对318、105国道沿线居民关于大货车运输影响群众安居生活、安全出行的反映,4月12日下午,岳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按照《全县工程运输车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要求,联合响肠派出所深入辖区“达晶建材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工程运输车综合治理交通安全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8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847.jpg

会上,二中队负责人就群众建议向“达晶建材运输有限公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管理,合理安排运输任务,严防驾驶员疲劳状态上路行驶;二是充分发挥GPS监控系统,加强安全监管,严禁超速、超载,禁止沙石洒落路面,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常态化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和能力。

会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识到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全面提高所属货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把好车辆安全源头关,做到远离交通违法,杜绝交通事故,确保平安出行。


(何巧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