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中路314号住宅可否加装电梯?迎江区政府回复:市级试点方案已出台 业主可申请实施

时间:2021-04-20 09:37:3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16日杨姓市民反映:3月1日下午,书香一品门口摩托车追尾出租车,交警二大队处理各半责,认为不公平。

市交警支队回复:3月21日,反映人女儿驾驶的普通摩托车,沿天柱山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天柱山东路书香一品附近时,与停在路边下客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

4月1日,事故双方当事人来到事故处理中心处理该起事故,由于事故地的无监控视频,故办案民警根据双方当事人的陈述以及事故现场的照片判定事故责任,反映人女儿违反了“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负主要责任,客车司机的行为违反了“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之规定,负次要责任。

下线后,交警部门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向其解释了相关法规。

4月16日张先生反映:有线电视销户,帐户资金不能退。

安广网络安庆分公司回复:经查询,反映人在办理融合套餐时,享受了减免优惠或礼品优惠,签订了相关协议,在协议时间内不能办理销户手续。

4月17日黄先生咨询:菱湖南路256号公路局宿舍能否纳入棚改?

迎江区政府回复:经实地核查,该宿舍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2016年华中路街道和迎江区重点办已将此处上报市棚改办申请纳入棚改,最终未批准。2017年对此处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关于所反映的房屋安全问题,可以到市住建局房屋鉴定中心申请房屋安全鉴定。

4月17日张女士反映:绿地东大门有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迎江区政府回复:为长效管理好流动摊贩占道问题,区城管局属地中队已实行错时上班,下一步将全面加强路段巡查,坚决依法取缔流动占道摊贩。

4月17日张先生咨询:建新街周边充电桩是否可以加装雨棚?

迎江区政府回复:关于充电桩加装雨棚问题,将尽力争取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并通过居民议事协商方式进一步讨论安装事宜。

4月17日钟女士咨询:华中路314号住宅可不可以加装电梯?

迎江区政府回复:市级加装电梯试点方案已出台,业主可按照方案内容及增设电梯流程图申请并实施加装电梯。反映人表示将在征求全体住户意见后按照程序申请实施。

1584政风行风热线电话:

5534567 5190202 5591584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