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盗窃多家医院 “四进宫”惯犯落网

时间:2021-04-20 14:37:3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喂,110吗?我是中医院的,我们办公室抽屉被撬,里面现金被人偷了……”4月6日,潜山市公安局接到该市中医院财务科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办公室被盗,损失现金2000余元。

4月6日接警后,潜山市公安局侦查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通过现场勘查,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是强行破门入室实施盗窃。民警通过调阅医院内部监控视频发现,4月6日凌晨2时许,一名背着包的男子进入医院。通过梳理大量的监控视频,民警认为这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极有可能是该案的犯罪嫌疑人。通过缜密梳理,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研判出其目前活动地点在岳西县。

4月13日凌晨,蹲守在岳西县医院的民警发现,一名和视频中男子特征相似的人进入医院,该男子径直来到医院财务室门口,随后传来一阵“咚咚咚”的破门声,抓捕时机已到,蹲守的民警立即冲进医院财务室,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在其包内查获赃款赃物共计1万余元。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铁证面前,胡某某交代,其自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在安庆7个县市医院流窜盗窃。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31岁,池州市人)为“四进宫”惯犯,被公安机关数次打击处理后,仍不知悔改,重操旧业。胡某某已被潜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储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