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文旅部:上海市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确定为5A级景区

时间:2021-06-12 14: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文化和旅游部今日发布公告,上海市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入选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一同入选的还有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

据介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1年6月4日完成公示,确定上述两个景区晋级国家5A级景区。

上海市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创建国家5A景区,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展红色旅游、充分发挥上海丰富红色资源的社会教育功能、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城市软实力的重要实践。在6月10日举行的2021年“文化和遗产日”上海主会场活动上,《上海红色文化地图(2021版)》正式发布,选取全市379处红色点位,推出6条红色资源寻访路线,方便市民游客打卡红色文化资源。

(总台记者 张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