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气温缓慢回升

时间:2021-10-22 14:37:2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昨日雨水止,零星的太阳已经向安庆市民发出未来几日天气向好的预告。随着冷气团全面掌控我市,今天开始天况转好,双休日天况总体不错,气温上升虽缓但明显呈上扬趋势,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抓紧洗洗晒晒了。

“不知道是秋天走的太快了,还是压根没来过。”最近有市民发出这样的疑问。中国天气网通过一组省会级大城市的气温对比告诉你江南有多冷。10月20日,合肥、武汉、南京、杭州、长沙、南昌、贵阳的最高气温均在14℃或以下,而当天沈阳、北京今天的最高气温都是14℃。而且南方大部今天都会有降雨出现,伴随着雨水,体感温度会更低。20至22日,南方大部的最高气温和常年(1991至2020年)同期相比也普遍偏低3-5℃,部分地区甚至偏低10℃以上,寒冷程度堪比冬季。

预计10月下旬宜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6日及旬末各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0月下旬降水量较常年偏少,旬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旬最高气温20-22℃;旬最低气温山区3-5℃,其它地区5-7℃。

秋冬季节作息时间要更加的规律,应该要早睡早起,在太阳出来之后就起床是最佳的时间。早睡是非常好的,可以保养我们自身人体内的阳气,可以保持我们的体温足够温暖。还有睡觉的时候不能蒙头大睡,因为被窝里面的空气不流通,会导致空气变得非常浑浊,人在里面睡觉就会感觉到胸闷、恶心,第二天起床的精神也会不好。


(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