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10起涉食品安全案受行政处罚

时间:2021-11-12 09: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11月公开发布行政处罚公示11期,其中涉及食品安全案件10起,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案件2起,销售不合格产品案2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医疗器械安全案件各1起。

其中,食品安全案件涉及迎江区一姐餐饮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餐饮服务;宜秀区华璇超市、大德福超市,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经济开发区雪娘私房菜,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乡味园酒店、小张酒店,未及时清理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惠康超市先锋巷分店,经营农药残留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大观区祎家文具店、伊园百货店,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开发区唐义勇超市,经营农药残留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香蕉。上述案件法定代表人均受到相应处罚。

迎江区日辉烟酒店,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且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被责令改正,予以警告,没收侵权商品,并处罚款。迎江嘉美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未按照医疗器械产品说明书要求进行检查、保养、维护并予以记录,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开发区风铃子优品百货商行,销售不合格电吹风,被责令停止销售,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宜秀区龙发装饰材料商行,销售不合格木质地板,被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商品,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另外,安庆机床有限公司、润东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因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被处以罚款。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