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个口罩都绝不落下 全市防疫物资盘点发放工作稳定有序

时间:2020-02-15 14:37:4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我们把刚入库的防疫物资再盘点一下,数据要绝对准确……”2月14日,市经开区新昌大厦物资仓库内,同安控股公司计划财务部党员王蓓和唐茜,带领志愿者们对从外地运来的各类防疫物资进行盘点统计,并按计划发放至全市各医疗单位和商场超市。

2月8日起,同安控股公司全力协助全市防疫物资的入库、盘点、抽检、出库、发放等工作。“市里每天都会有从外地采购或社会捐赠的大量防疫物资送到这里,所有物资必须及时进行入库盘点准确登记。”唐茜说,她们每天都要和志愿者一起仔细清点,每个口罩、每双手套、每瓶消毒液、每件防护服、每件隔离衣,一样都绝不落下。

防疫物资盘点发放等工作繁杂、时间紧,为了腾出更多的时间及时完成每天工作,唐茜她们主动放弃中途休息时间,有时忙一天都顾不上喝一口水,午餐泡碗自带的方便面,吃完就投入工作。唐茜说:“我们是党员,再苦再累、义不容辞。现在防疫物资是最珍贵的东西,哪怕只是一个口罩,也能为我市一线防疫工作多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截至目前,全市防疫物资盘点发放统计等工作稳定有序,几十万件防疫物资安全、准确无误盘点发放各医疗单位和商场超市等。

(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殷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