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景区分类分步有序开放61家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时间:2020-02-25 14:37:4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24日,记者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我市景区采取分类分步方式开放,天柱山风景区、山谷流泉文化园景区自2月24日起有序对外开放,其他景点根据景区准备情况适时开放。

根据《天柱山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天柱山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16点。主峰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山谷流泉文化园景区每小时接待游客不超过100人。游客实施网上实名购票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购票人员实行分时预约进山。

为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公告要求,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参观游览;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前,游客须出示网上支付凭证,并配合测量体温。对有湖北等重点区域旅居史的游客,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换乘车辆、索道等旅游交通工具乘载人数不得超过核载人数的50%,采取隔位就坐方式,保证间距;排队等候间隔不得少于1.5米。

此外,记者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安庆共有61家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门票全免政策,时间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执业护士证等)及身份证原件均可享受。


(记者 徐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