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车水马龙 人流如织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时间:2020-03-25 13:37:5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天气一天天暖和起来,街头人多了起来,店铺开张了,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城市开始慢慢恢复了喧嚣。

超市恢复了正常营业时间,街边开始出现了小摊位,卖水果的、卖早点的、卖蔬菜的,公园里浓郁的春天气息更是吸引不少市民前往踏青,呼吸新鲜空气,公交车上的乘客也多了起来……世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座熟悉的城市中的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恢复着往日的繁华。两组安庆街头的画面分别拍摄于2月1日和3月中下旬,从中我们可以看出,逐渐复苏的安庆,美丽而充满活力,在盎然的春意中,你熟悉的安庆已经回来了。

2月1日,市民宅家抗疫,人民路街头行人稀少。

3月21日,人民路上的人流。

3月23日,市民正在乘坐公交。

3月11日,湖心南路车流有序通行。

3月21日,开放后的菱湖公园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

2月1日,空空荡荡的湖心南路。

2月1日,空空荡荡的公交车。

2月1日,菱湖公园内人流稀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