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区道路拥堵 居民出行不便

时间:2020-05-14 09: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7日,家住宜秀区古树新苑小区的杨女士反映,每天上午早高峰时间段,小区北侧道路就会拥堵不堪,居民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杨女士告诉记者,由于高架工程项目的建设,小区周边不少道路被暂时封闭。“原本居民出行时,有不少路径可以选择,现在向北出行,在不绕远路的情况下,只能从小区北侧一狭窄通道内通过,因此在早上七、八点钟时,这一区域往往会发生堵塞,不仅居民出行不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通道位于铁路桥下方,宽约2米,仅容纳2辆电动车并排通过,在通道口处,设有拦路虎,以防止大型车辆进出。此时正值下班时间段,不少骑车市民经过此处,造成车流人流聚集。这时一辆三轮车通过通道,与迎面而来的两辆电动车相遇,一时间发生拥堵,后方不少骑车市民焦急地按起了喇叭。

采访中,小区居民程涛告诉记者,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现在我每天上班必须提前半个小时出发,不然一旦被堵在通道口,没有几十分钟是出不了小区的。”

小区居民黄智勇说,常常看到一些学生和电动车车主为了赶时间,在车与车的夹缝中穿梭而行,“有可能会被其它车辆刮伤,存在一定的危险。”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小区物业管理处。一名黄姓负责人表示,由于周边道路封闭,在早高峰时间段,小区道路的确存在拥堵问题,“目前,物业已在早高峰时间段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现场值守,维护交通秩序,并禁止三轮车、机动车在这一时间段通行。”

l_CB20200513162033268071_02.tif.jpg

拥堵的小区北侧道路

(记者 唐飞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