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巨幅山水画《面朝大海》亮相海子文化园

时间:2020-06-25 16:37:35 | 来源:中安在线

6月20日上午,怀宁县海子文化园再添新亮点,该县知名画家潘伟根据海子诗歌意韵精心创作了巨幅山水画《面朝大海》,并将其捐赠收藏于海子纪念馆。安庆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姚岚,副主席魏振强、沙马等诗人作家一行专程赴怀宁出席了捐赠仪式。

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海子的老母亲、安庆市作家协会、怀宁海子诗歌研究会、怀宁县诗词协会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诗画交融的浪漫时刻。

怀宁画家潘伟热爱艺术,推崇海子诗歌,积极弘扬海子诗歌文化,今年特意创作了巨幅山水画《面朝大海》,直观地诠释了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歌内涵和意韵,展现了天才诗人海子坚定执着的诗歌理想,以及激情澎湃的内心世界,有着较高的艺术品位。(安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