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安庆调研“长护险”及医养结合工作

时间:2020-08-07 10:37:25 | 来源:安庆市政府网

8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一行6人来安庆市调研医养结合机构长护险基金监管及经办现状,安徽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监察专员丁文荣、副处长西翀、四级调研员杨慧茹参加调研,安庆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安庆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战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在安庆市医保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和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代表相关工作汇报,考察了安庆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和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安庆市近年来“长护险”试点和医养结合工作成效,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对医养结合机构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产竹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