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安庆考察团拜访徐汇区 就教育卫健养老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20-08-21 13: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率队,到上海市徐汇区,就教育卫健养老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徐汇区副区长秦丽萍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参观了徐汇区斜土街道江南新村嵌入式、一站式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邻里汇;漕河泾街道社区以第三方为运营主体的社区长者食堂,该食堂每天提供中餐、晚餐和送餐1000余客,是集烹饪、堂吃、外送三位一体,并融合饮食文化传播、健康生活指导、社区公益活动等“成规模、多功能、枢纽型”的老年助餐服务综合体。

考察团还参观了上海市首家国家级标准化服务示范养老机构——徐汇区社会福利院。“有对比才有差距,参观学习徐汇区教育卫健养老后,很震撼,很有收获。”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徐汇区在教育卫健养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借他山之石补安庆之短。(记者 沈永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