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考察团一行来怀宁考察

时间:2020-08-24 10:37:25 | 来源:中安在线

8月20日下午,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带队一行8人来到怀宁,就怀宁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转型发展等进行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宏少、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伊华、县财政局局长郝金龙、县委组织部、县交投公司、县城投公司、县国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交流座谈会上,县国资公司负责人向刘伟一行详细介绍了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国有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产业服务、产业投资等相关情况,就产业发展、资源整合、投融资等方面工作与对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县磁电产业园、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县国资公司展示馆,系统详细地了解了两园的整体规划设计、发展理念,并通过展示馆对县国资公司的转型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科学管理方法,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怀宁县磁电产业园

怀宁县循环经济产业园

怀宁县国资公司展示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