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篮球场设施损坏严重 市民盼修复相关部门:10日内完成维修工作

时间:2020-08-26 09: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4日,市民刘先生反映,回祥路市体育中心篮球场内多个篮球设施损坏,这给前来活动的市民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个篮球运动爱好者,常常一有空就会约上几个好友到市体育中心的篮球场打篮球。然而,篮球场内有几个篮球架的篮板已经损坏多日,且无人修理。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篮球场内设有十余个篮球架,不少热爱篮球运动的市民在场地内来回奔跑,挥汗如雨。然而,记者发现场内有4个篮球架的下方却空无一人,走近观察,原来这4个篮球架的篮板缺失,以致无法使用。

“90后”小伙宋宇告诉记者,暑假期间,每天打球的人很多,有时候要等半天才能轮上一次。“希望那些损坏的篮球设施能尽快得到修缮。”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市教育体育局。该局群众体育科一名许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损坏篮球设施的相关物件正在采购中,预计10日内安排工人师傅完成维修工作。

l_CB20200825153754066004_02.tif.jpg

篮球架上篮板缺失。

(记者 唐飞 文/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