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事发安庆 糊涂爷爷驾车将11岁男孩遗忘在高速服务区

时间:2020-08-27 16: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4日,安庆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韩东在沪渝高速公岭服务区执勤时,接到一名11岁男孩的求助称:自己和家人在服务区走丢了,无法联系上家人。经了解,孩子的爷爷从潜山驾车前往安庆,车上还有男孩的表哥,途经公岭服务区休息,在离开时,竟糊涂地将孩子遗忘在服务区。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抚好孩子的情绪,一边按照其提供的电话号码迅速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考虑到孩子家人的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无法掉头返回,民警韩东让他们在最近的怀宁金拱道口等待,自己驾驶警车将孩子护送至该道口。很快民警将孩子送到怀宁金拱道口,在核实身份后,将孩子交到其爷爷手中。同时民警对孩子的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孩子家人对民警的帮助非常感动,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照看好孩子,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记者 张培农 通讯员 虞文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