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怀宁县看守所组织民警观看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抗洪抢险纪实图片巡回展

时间:2020-09-07 16:37:22 | 来源:中安在线

9月4号,怀宁县公安局看守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抗洪抢险纪实图片巡回展:一个个定格的镜头、200多幅精彩奋进的画面,再现了警民齐心抗大洪、抢大险的真实场景和感人瞬间,图片展让全体名辅警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宗旨意识教育。

此次观看防汛抗洪抢险纪实图片展是怀宁县公安局看守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观看图片展前,看守所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随后,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按序依次参观。“一线党旗红”“奉献正当时”“携手护家园”“警民心连心”四个板块,刻画了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投身防汛突击抢险、营救被困群众、维护治安秩序、疏导交通管制、打击查处涉汛警情的难忘瞬间,书写了人民公安赤胆忠诚初心为民的感人篇章,让看守所全体民辅警不停驻足观看。

通过观看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抗洪抢险纪实图片展,全体民警对广大公安干警闻汛即动、冲锋在前、誓死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的奋勇姿态和大无畏精神致以崇高敬意。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民辅警,要继续发扬伟大抗洪精神,继续弘扬团结奉献、担当有为的怀宁监管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增强公安民警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新时期监所安全管理服务等工作,奋力开创怀宁看守所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