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魏晓明在调研重点城建工程时强调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10-22 09:37:1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1日,市委书记魏晓明冒雨调研石塘湖入湖口改造、机场改扩建和高铁新区等重点城建工程。市领导宋圣军、郑家齐、刘克胜分别随同。

经过一年多时间建设,石塘湖入湖口改造工程主体已经完工。魏晓明一行沿着环湖绿道边走边看,绵绵秋雨中,3228亩生态湿地里湖水清澈、鸟儿飞舞,景观绿化后的湖岸宛如绿色长廊,石塘湖一改往日模样。得知通过湿地生态净化、清淤、河道拓宽等举措,石塘湖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水标准,入湖防洪排涝能力大大提升,魏晓明表示肯定。他要求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备用水源水质,同时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形成整体效果。

在安庆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魏晓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市场运营等情况。得知物流园下个月具备进场条件,店铺招商和档位出租等工作有序推进,但城区市场整合工作相对滞后,魏晓明现场办公,立即要求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高效完成“归行划市”工作,保障所有业态顺利入园经营,尽快提升市民“菜篮子”,让老百姓得实惠。他希望海吉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农产品电商中心等建设,精心打造现代化农产品批发市场。

中兴大道高架桥主体结构年底前完成,机场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年内也将完工,机场路和外环北路西延伸段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城市西北角交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魏晓明先后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事关城市格局和发展需求的重大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高铁新区,魏晓明实地查看站前枢纽广场、站前路和高铁站主体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他还要求树立长远眼光、拉高建设标杆,超前谋划实施高铁站进出快速通道,提高站前路建设标准,做好206国道车辆引流工作,确保安九高铁通车后主城区至高铁新区交通安全、高效、顺畅。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