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魏晓明在城区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树立长远眼光 拉高建设标杆

时间:2020-10-23 09:37:0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2日,市委书记魏晓明调研综合保税区、万达天空之城、滨江大道及外滩环境治理、二三水厂取水口迁建和市高新区山口片开发等重点项目。市领导宋圣军、杨林、郑家齐,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分别随同。

安庆综合保税区项目于6月18日获得国务院设立批复,建设期一年。魏晓明走进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招商等情况,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6月份建成并通过验收;同时要发挥综保区功能优势,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龙头企业入驻。

自7月份落地以来,安庆万达天空之城项目有序推进。魏晓明来到刚刚建成的项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业态、配套和进展等情况。他说,万达的入驻,极大地促进了安庆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提升,老百姓关注度很高。希望企业发挥品牌优势,因地制宜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同时引入顶级品牌酒店,打造安庆现代商业新标杆。

魏晓明来到振风大道三期和滨江大道改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要求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魏晓明还听取了滨江外滩环境治理工程设计方案的汇报,强调要遵循简洁、环保、易维护的设计理念,少搞花里胡哨的东西,敢于“留白”,更多地展现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

作为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的整改项目,二三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预计12月完工并进入试运营阶段。魏晓明来到项目现场,得知项目建成后,城区三个水厂可保障100万人口用水需求,他要求立即谋划新取水口建设项目,将其纳入市“十四五”规划,满足未来安庆城市发展和人口增长需要。

在市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现场,得知勇进路、勇进路大桥、工业用地平整等工作进度不快、效率不高,魏晓明对市高新区提出批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提效率,确保在2021年6月底前,勇进路大桥、勇进路实现同步开通,一期土地实现净地交付和水电气热污等设施同步配套;二期、三期净地交付分别于2021年底、2022年6月份完成。要抓紧谋划实施山口片到市高新区第二通道。市高新区要把招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招大引强中提升对项目落地的认识,确保引进一批大项目并尽快落地。

10月21日中午,魏晓明还前往安徽置地集团柏景国际酒店,实地查看酒店设施和功能布局等,要求加强酒店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精品、高端商务酒店品牌。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