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勇进路头坡湖大桥首片梁顺利架设

时间:2020-11-13 14:37:2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月10日,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勇进路头坡湖大桥首片梁顺利架设。

勇进路头坡湖大桥桥梁全宽 47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桥梁全长758米,共需架设箱梁350片。此次架设的首片箱梁长30米,梁高1.6米,重90吨。中国化学联合体安庆高新区项目总包部副指挥长鹿存金告诉记者,勇进路头坡湖大桥首片箱梁的成功架设,为后续勇进路大桥架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1年6月勇进路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图为勇进路头坡湖大桥首片梁顺利架设。全媒体记者 徐火炬 通讯员 杨清华 摄

勇进路畅通东西、覆盖城乡,是连通安庆高新区凤凰片与山口片的重要通道,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勇进路,对于高新区提升区域优势,提高区域竞争力,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杨清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