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湖心北路非机动车道——路面留“疤痕” 市民盼修复

时间:2021-04-14 14: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12日,市民江先生向记者反映,每天上班骑车路过湖心北路香樟里小区附近的非机动车道时,总看到粗细不一的“疤痕”路面,骑电瓶车经过时总要颠簸一下,“尤其是香樟里小区大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之前大概是安装监控设备挖的一条浅沟,没有及时补平。骑行经过有安全隐患,前两天我还看到有个大人带小孩骑车经过时摔倒,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尽快将这边路面补平。”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湖心北路与天柱山西路交叉口,沿途骑行至香樟里小区,陆续发现有5条粗细不一的“疤痕”横在这条非机动车道上,循着“疤痕”的方向看到旁边人行道上安装了监控设备。而江先生反映的靠近小区门口非机动车道上的这条“疤痕”格外明显,宽约十五厘米,且凹凸不平,过往电瓶车经过此处总会颠一下。途经此处的市民汪女士也表示:“每次骑到这边都要格外小心,尤其是从马路对面拐弯过来时,车速快一点都比较危险。这一块既不安全,又影响道路美观。”

路面“疤痕”如何修补?记者联系到负责这片辖区监控安装的菱北公安分局,该局办公室人员解释说,这条路上的监控是近期安装的,安装时需要埋设接线,因施工仓促导致路面挖痕没有补平。工作人员表示尽快联系施工方,将路面修补平整。


(全媒体记者 方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