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庆岳西网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6 09: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根据岳西县委办统一安排,2021年4月14日下午,岳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结合业务特点,“线上+线下”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456.png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509.jpg

宣传活动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线上发挥各普法网站、“两微一端”和普法新媒体矩阵的优势,制作、播发公益广告、短视频等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线下以现场讲解、答疑和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安全上网的注意事项,通过近几年岳西县公安局打击过的网络违法犯罪案例,详细地讲解了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和网络诈骗的知识,并一一解答群众的提问,现场发放《网络安全常识宣传册》共计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何巧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