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年安庆高考平安顺利结束预计6月23日可查高考成绩

时间:2021-06-09 09:37:0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6月8日17时,高考英语科目考试结束,至此,历时两天的2021年全国高考全部结束。高考期间,全市各相关部门把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为考生营造平安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各县(市)考区、考点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我市高考平安、顺利,未收到任何违规违纪事件报告,所有考点均未出现体温异常考生,未启用备用隔离考场。

5U9A3719.JPG

6月8日下午,安庆九中考点,考生和家人笑容灿烂。全媒体记者 黄有安 摄

考试结束后,高考评卷和录取工作将陆续开始。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高考阅卷、统分合成等相关工作将于6月10日至22日进行,6月中旬,考生可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预计6月23日,考生能查询到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自己的高考成绩。6月27日至29日,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1日至4日,报考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6日至9日,报考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高考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初。7月11日填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7月22日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7月29日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8月8日填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7月18日填报艺术类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7月25日填报艺术类第三批(本科)征集志愿;8月6日填报艺术类第四批(高职<专科>)征集志愿;7月17日填报体育类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8月4日填报体育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征集志愿。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