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市中小学7月1日起放暑假

时间:2021-06-11 10:15:3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6月10日,市教体局公布今年我市中小学考试和暑假时间,最早从7月1日开始放暑假,9月1日正式上课。根据安排,义务教育学校,即小学和初中学校从7月1日起放暑假,普通高中从7月12日起放暑假。

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小学、初中和高一年级8月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高二、高三年级8月22日报到,8月23日正式上课。

另外,幼儿园、特教学校放暑假时间及新学期开学时间比照义务教育阶段执行。中职学校参照普通高中学校执行。

市教体局要求,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假期学校安全工作,切实做好防溺水各项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师生要及时了解掌握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假期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

各级各类学校要控制各学科假期作业总量,指导教师提高作业布置质量。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对培训机构假期开展的学科类培训班,严格进行审核备案,亮证办学,并严肃查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的学科类培训机构,严肃查处有偿补课、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的中小学教师。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