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双招双引】张祥安与安徽建工集团赵时运一行座谈

时间:2021-07-14 14:37:0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座谈。

张祥安对赵时运一行来宜表示欢迎。他说,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安徽建工控股集团作为全省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与我市在很多重要领域开展了项目合作,为安庆城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坚持“以资源换产业、以市场换效益”理念,推动一批项目加快实施。希望与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时运表示,将抢抓安庆新一轮建设发展机遇,精心谋划合作项目,积极参与安庆建设,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建工力量。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