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防赌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4 09:37:0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打击和防范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涉赌涉诈违法违规行为的相关知识,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金融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口号为“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该行辖内各自营网点与代理网点全面参与、邮银间积极配合,利用统一印制的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强化阵地化宣传。

潜山市支行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客户等候区、每个柜台前均摆放宣传折页和防范涉赌涉诈小贴士,另一方面,该行员工在办理支付结算交易业务时,及时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同时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耐心普及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的隐蔽性、危害性,教会客户识别跨境网络赌博的惯用伎俩,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微信截图_20210719095936.png

该行还于近期组织员工前往潜山市官庄镇开展防范支付结算业务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居民讲解防赌反赌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对防赌反赌知识的理解。活动期间,累积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村民达15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于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社会民众的广泛赞誉,营造全民预防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黄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