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厂还没建好,货已卖六千多万元刷新安庆工业项目落地见效新速度

时间:2021-08-09 09:37:0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个月,工程建设完成了80%、销售额达到6542.9万元、上缴税收386.7万元,安庆经开区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宜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实打实的数据刷新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落地见效的新速度。

近日,记者跟随着这家企业的“保姆”之一——安庆经开区招商三局主管汪俊军,来到了项目建设现场。项目位于圆梦新区白水湖畔,分两期建设,总投资3亿元,正在建设一期用地50亩,年产400万套液晶显示用减反面板、1000万片保护盖板。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左右,其中3.7万平方米、4栋厂房结构已全部封顶,装修工作正在进行,部分设备已经进场。

“项目2019年9月份签约后,受疫情、汛情以及地下溶洞等各种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一直到2020年9月份才正式启动建设,为了不影响订单交付,我们将安庆这边的订单委托江苏、浙江、广东的分工厂进行生产。”安徽宜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大平介绍,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销售额已经达到6542.9万元,并上缴税收386.7万元;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2月份,如果不受其他因素影响,全年销售额将超过一亿元。

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为何如此之快?

“抢抓市场是企业的发展使命,但也离不开安庆经开区的保障和服务,让我们能全身心投入发展,我们也希望尽快达产增效,以实实在在的税收回报地方。”宗大平回顾着这10个月的建设历程说。

比如,项目刚进场时,土石方多了,园区无条件帮助清运。“我们向园区反映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力物力、无条件、高效率地清运了3万多立方米的土石方。”他说。

比如,主力电源接入事项,前期规划和实际接入口有所出入。接到企业反映后,安庆经开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建工局以及安庆供电公司等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第一时间给出了最优解决方案。

比如,基础施工时,碰到地下溶洞。安庆开发区负责同志屡次到现场查看,协调各部门进行勘探和技术支持,使得项目比预期进度更快一步。

就这样,安庆经开区“7×24小时”不打烊、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快马加鞭搞建设、心无旁骛扩市场。宗大平对未来成竹在胸:“一期计划在今年年底完全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二期5G通讯终端零部件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一二期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上缴税收不低于5000万。”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