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男子被困芦苇荡 身陷淤泥出不来民警搜寻三个小时后成功救援

时间:2021-08-10 14:38:1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一男子进入茫茫芦苇荡,因迷路被困几小时后筋疲力尽,亟待救援。8月4日晚,在怀宁县平山镇,当地派出所民警经过紧急救援,将身陷芦苇荡的男子成功救出。

“快救救我!我被困在芦苇丛中找不到出去的路。”8月4日19时许,怀宁县公安局平山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报警人王某称其在平山镇皖河北侧的芦苇荡中迷了路,现已体力不支。接警后,平山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携带装备赶赴现场。

平山镇皖河北侧的芦苇荡绵延数公里,且杂草丛生、地形复杂,赶到现场的民警随即与被困人员王某保持电话联系,但由于信号不稳,加上芦苇丛中视线受限,王某的具体位置始终无法确定,救援工作难度较大。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携带救生圈等装备逐步深入芦苇荡展开搜寻,并通过喇叭呼喊寻找王某。

三个小时后,民警在芦苇丛中找到了王某。此时,王某已陷入淤泥,情况危急,救援人员赶紧将其营救上岸。

据了解,王某家住皖河附近的石牌镇,当天傍晚天气炎热,他独自出门散步时走进芦苇荡中乘凉,由于视线受限越走越远,天色已暗仍无法走出芦苇丛,惊慌之中他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报警求助。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江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