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安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祥安见证签约 张君毅刘加旺致辞

时间:2021-09-18 09:37:0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7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祥安见证签约,市长张君毅、农行安徽分行行长刘加旺分别致辞。市领导吕栋、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7230352.jpg

张君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农行安徽分行长期以来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农行在普惠金融、城乡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不断加大金融资源配置力度,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张君毅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开启新篇章,将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增添更多的动力。希望农行安徽分行一如既往支持安庆发展,创新更多金融产品、布局更优金融项目、提供更好金融服务。安庆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为农行在安庆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刘加旺表示,农行安徽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充分发挥综合经营优势,倾斜政策资源,创新产品服务,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金融、重大项目、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王向华/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