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张祥安在岳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拉高标杆奋发有为赶超跨越奋力跑出富民强县“加速度”

时间:2021-09-24 09:37:0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3日下午,张祥安同志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岳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

会上,何斌、余育京、王金桥、姚有志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回顾工作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奋力可达,发展路径守正创新,是一份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积极建言献策。

张祥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就岳西如何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张祥安指出,作为农业县,更要强化工业化思维,牢固树立工业立县强县的指导思想,跳出“农字号”,强化工业化,想法设法解决空间不足、对外交通不畅、产业配套不全等问题,加快工业化进程、实现跨越式发展。作为山区县,更要强化开放意识,抓住一切机遇,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大格局,探索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不断提高开放水平。作为曾经的贫困县,更要强化争先进位的自觉,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拉高标杆、奋发有为、全力赶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年一大步、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奋力跑出富民强县“加速度”,在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掉队、争先进,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作为老区县,更要强化新时代的新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新阶段、抓住新机遇、找准突破口,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党建引领共同富裕、统筹发展与安全等方面作出新贡献,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发展“蓝海”。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