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陈冰冰慰问一线交警城管环卫工人重点工程建设者和驻宜空军部队

时间:2020-01-21 14:37:2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20日下午,市长陈冰冰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公安民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重点工程建设者以及驻宜空军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张君毅、黄杰、郑家齐,安庆军分区政委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分别参加慰问。

  在吾悦广场警务工作站,陈冰冰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对他们忠诚履职,守护百姓平安、维护社会治安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让老百姓放心、满意的公安干警。陈冰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警务工作站建设,将其摆在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希望警务工作站能发挥更大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在客运中心站站前广场,陈冰冰慰问了一线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陈冰冰慰问了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展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在驻宜空军部队,陈冰冰指出,驻宜空军部队长期驻守安庆,关心关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在军地融合发展、军民共建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工作中合作良好,安庆老百姓以空军为荣。希望驻宜空军部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庆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项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