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请战书,红手印,我是党员让我上!

时间:2020-02-08 10:37:37 |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8日下午,岳西县中医院党总支吹响集结号,该医院40余名志愿者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誓,表示将始终站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做冲锋陷阵的排头兵和尖刀连,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搏击,一切行动听党指挥!

面对严峻的疫情,该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愿者。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争做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一封印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彰显了中医人义无反顾、仁爱至诚的责任和担当。

内科和门诊行政党支部所在的内科发热病区和急诊科是定点收治发热病人的科室,急诊科发热门诊和新成立的发热病区更是24小时全天候接诊,24小时出诊……他们处于战役最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定党员先锋,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救死扶伤与市县医疗卫生单位的战友们一起众志成城、只争朝夕、不负重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林智勇 许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