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安庆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全部开通

时间:2020-02-25 13:37:1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23日,记者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安庆市自23日上午10时开始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

市域范围内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服务区设置的检疫站全面撤销,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全部开通,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置防疫物资、民生物资车辆绿色通道和湖北籍车辆专用通道。

全市所有国省公路干线保持正常通行。疫情低风险地区撤销国省公路干线设置的检疫站,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疫情中风险地区根据疫情形势优化细化交通管制措施,严防疫情蔓延扩散。因疫情防控需要经省政府批准设置的检疫站,对湖北籍车辆人员开展“两查一测”和健康登记,其他未经省政府批准的检疫站全部撤销。

农村公路恢复通行。疫情低风险地区撤销农村县乡村公路设置的检疫站,恢复道路正常通行。疫情中风险地区可根据需要设置检疫站(经县级政府批准),落实车辆人员“两查一测”机制,严禁在县乡村公路以挖断和硬隔离等方式“封路”“封村”,确保人员、车辆进出畅通。

岳西县、太湖县、宿松县在与湖北连接的国省干线、县乡村公路规范设置检疫站,对由鄂入皖车辆人员开展“两查一测”和健康登记,对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正常放行,发现体温异常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