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秦潭湖公园内“火车”将投入运营

时间:2020-03-23 13:38: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秦潭湖公园“火车”。记者路欣摄

3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秦潭湖公园内火车车厢(含观赏用的火车头)租赁权拍卖公告。

安庆市投资5.3亿元实施秦潭湖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将秦潭湖打造成市区规模最大、品位最高的城市核心生态公园。该工程位于安庆东部新城的核心板块,东边为秦潭湖路,南边为凤凰大酒店及秦潭凤舞小区,西边为港口路,北边为祥和路,占地面积约为3平方公里。项目已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现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一座大型的现代园林已现雏形。公园内的火车广场借助原有的废弃火车道、老旧火车部件打造一个极富年代感的火车茶吧,车道旁遍种樱花,形成樱花铁道美景。

拍卖公告显示,位于秦潭湖公园内火车车厢(含观赏用的火车头、三节车厢)十年租赁权(经营项目应符合景区旅游、休闲、民宿、音乐、娱乐文化等服务功能),总面积230.40m2,火车车厢尺寸内侧每节20m×2.9m,外侧每节24m×3.2m。秦潭湖公园内免费对外开放的篮球场和足球场,承租人可无偿使用并负责管理,主要包括球场的卫生清扫、人员秩序维护及球场设备、设施的看护管理等。3月30日9时,秦潭湖公园内火车车厢(含观赏用的火车头、三节车厢)十年租赁权拍卖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