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价值万元金饰品家中不翼而飞顺手牵羊者竟是“好”闺蜜

时间:2020-03-30 14: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桐城警方接到报警,一女子家中的一条金手链被盗。警方立即展开侦查,仅用一个小时就破获了这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次日追回价值1万多元的赃物并返还给受害人。让人想不到的是,行窃人竟是报警人的“闺蜜”。

3月25日下午4时许,桐城市居民包某报警称:其卧室抽屉内的一条金手链被盗。接警后,处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在现场,民警发现无任何翻动的痕迹,而且放在客厅的钱包等财物完好无损。民警遂提醒包某是否为其他亲属拿走或者遗漏他处。包某联系自己的母亲后,得知放在娘家的一只金手镯也不见了。后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包某说,最近几天只有“闺蜜”李某到过自己家和自己的娘家,且在娘家时,包某曾将金手镯拿给李雪看过。

民警在得知其“闺蜜”所到两处均有贵重物品遗失,结合案发现场的情况,认为“闺蜜”李某嫌疑很大,遂依法口头传唤李雪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李雪到案后,抱有侥幸心理拒不承认其盗窃的事实,后迫于公安机关的威慑力,其交代:3月22日,她在给受害人收拾房间的时候,趁受害人不备将其放在卧室床头柜内的一条金手链盗走;3月23日,她到受害人母亲家中作客后以同样的方法将放在衣柜红色首饰盒内的一金手镯盗走,后以13200元钱的总价在桐城一寄卖行内进行典当,并将钱用于还债。

3月26日,民警将涉案两件金首饰追回并返还给被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雪已被桐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亚齐 戴慧玲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