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金拱镇中心学校认真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31 10:37:12 |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的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关爱生命,健康成长,金拱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开展了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以“关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微信群和师训宝为平台,通过线上班会课进行安全教育。各班主任积极准备,对学生进行了预防春季传染病、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群租房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各班还通过微信群通知并带领孩子在家观看了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播出的2020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