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桐城市妇联督查安庆“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工作

时间:2020-05-06 10:37:29 | 来源:中安在线

4月30日,桐城市妇联副主席方红宇(右三)一行到该市双港镇、孔城镇、黄甲镇督查指导安庆市“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工作并授牌。镇分管领导、镇妇联主席陪同。

一行人先后到桐城市高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桐梓小院农家乐、孔城镇晴岚丽景农家小院、黄甲葛湾农家土灶4个安庆市级“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听取了示范点负责人关于创建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示范点“五统一”创建、宣传推广、制度上墙、特色产品、后厨操作间等重点环节的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方红宇肯定了示范点的创建成效,并就示范点进一步规范化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大实施力度,严格按照“五统一”标准完成硬件打造,确保创建管理规范;二要加强培训,优化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行为以及卫生保洁工作,提升软实力,提升经营服务水平;三要促进徽姑娘品牌升级,通过示范建设、素质提升、品牌打造,推动“徽姑娘”农家乐的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让“徽姑娘”农家乐成为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巾帼示范基地。(叶俊琳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