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民生工程建设忙

时间:2020-05-22 14: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521165037968028_02.tif.jpg 

5月21日,在桐城市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工程C510二桥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桥台基础开挖,力争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建造。

据了解,桐城市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于17日全面启动建设。该工程是桐城交通部门推行的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保障通行安全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今年桐城市将实施危桥改造项目5座,总投资886万元。目前,5座危桥改造工程已招标完成并全面开工。

针对桥梁施工易受天气影响的特点,该市创新工作方法,变流水施工为平行施工,在桥梁施工现场进行桥梁下部构造建设的同时,在预制场同步进行梁板预制,节约工程建设时间,确保9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尽早发挥民生工程效益。

(记者 路欣 通讯员 李江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