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桐城市范岗镇卫生院开展为敬老院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0-06-02 10:37:11 | 来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及老年人健康水平,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5月26日下午,桐城市范岗镇卫生院组织医技人员到该镇晓棚村敬老院为这里的贫困老年人们进行义诊,把温暖和健康带给敬老院的老人。

此次检查的主要项目有测量血压、血糖、体温、体重、心律、心电图等,医技人员还结合问诊,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宣传教育和保健知识的传授,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让老人们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提高健康生活指数。

志愿体检服务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称赞,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落实了健康扶贫政策,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老年人对疾病的预防,有效地提升了贫困人口及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