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桐城已发放4200余万元劝耕贷

时间:2020-06-02 16:37:35 |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7日,笔者在桐城市劝耕贷工作调度会上获悉:目前,全市劝耕贷工作已建档立卡924户,完善建档立卡资料426户,共发放劝耕贷4215.06万元,另有500万元劝耕贷正在审批发放中。劝耕贷的发放,有效解决了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促进了农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

市劝耕贷办公室、各镇(街)工作站和农业银行桐城支行、邮储银行桐城支行、桐城农商银行在会上通报了劝耕贷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省农担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劝耕贷贷款对象、贷款利率等相关政策,并就劝耕贷业务作了培训,现场解疑答惑。

会议要求:有关各方要立即行动,摸清家底,加快建档立卡进度,做到应建尽建,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已建户信息更新完善,力求山区等小镇新增建档立卡50户,其他镇新增建档立卡100户;合作银行要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尽调,快速放贷;加强部门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强化督查考核、跟踪问效,不折不扣落实劝耕贷工作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