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集贤路建成15公里绿色长廊

时间:2020-06-28 09:37:1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6月26日从安庆市园林处获悉,投资7400万元的集贤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于6月下旬通过验收竣工验收。

集贤路绿化项目总面积48.5公顷,全长约15公里。项目包括道路两侧20至50米不等的新建绿化、集贤绿地新建绿化及沿线机非隔离带绿化提升三部分,建设内容涉及地形、绿化、园路、公厕、给排水、照明、景石、栏杆及垃圾桶、坐凳等。

该项目以植物造景为主,形成植物层次分明,空间开合有序的组团式布局,突出生态优先。局部地块因地制宜、堆山理水、沟通水系,营造山环水绕、起伏有致的自然景观,与城市街景相互因借,共荣共生。集贤路项目的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出入口的形象,让垃圾堆积的荒废之地,成为可赏、可游的生态绿地。

(安报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