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 >

魏晓明会见中信银行合肥(安徽)分行行长林长军一行

时间:2020-06-30 09:37:4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_DSC0987.JPG

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会见了中信银行合肥(安徽)分行行长林长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参加会见。

魏晓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安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庆的发展,需要中信银行这样资本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机制,推动市本级、开发区、县域各类主体与中信银行精准对接,推动国家政策在安庆快速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发展。市直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信银行在安庆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林长军表示,安庆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良好,中信银行十分看好与安庆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项目对接,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